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eyondEgo

Welcome to Winsolider's yard! 超越自我,谁与争锋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博为记事、畅聊、交友博客,邀你共同探讨人生、探讨成长,广交天下有志之士!愿与有相同兴趣爱好的你,共同学习、一起成长、收获喜悦!

网易考拉推荐

躲不过的“吻”  

2012-05-04 19:47:00|  分类: 随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某日,约定与好友涵一起去“四点半学校”。

躲不过的“吻” - winsolider - 兴趣人生

到了学校,发现今天来了好多义工。不知道是谁带来个投影仪,还是怎么的,在放电影《虫虫特工队》

无语了啥,没有小孩陪了!正坐下看漫画书,等待有小孩不看电影的一起玩。

搽!又来两义工!算了,涵哥哥,我们撤了吧!

闪人了!好不容易出来一下下,不能就这么回去了吧,去“人人乐”转转?

买好东西出来了,“涵哥,这几点了?我们有逛这么久吗?咋天都黑了?”

“啥X!快下雨了!”

坐上公交,正聊着,果然下雨了!正打电话叫晶姐给留把伞接我们,又好似没下了,挂了电话!

一会儿,又见倾盆大雨哗啦而下。

我勒个去!立马电话晶姐!

~~~~(>_<)~~~~ ,晶姐在食堂吃饭了!

好吧!我。。。。。。

到站了,雨正大,想就在站台上等会儿吧,等会儿小些再走!

差不多20分钟过去了,雨貌似小了些,“走!冲回去吧!”“好,不然一会儿又大了,咋办?”

“小子,哪里逃?。。。。。。”

哗啦啦。。。哗啦啦。。。

雨更大了

。。。。。。

落汤鸡挣扎着到宿舍了,雨却停了!

和涵哥调侃道,“涵哥哥,这雨为你而下呀!你是逃不过的!O(∩_∩)O哈哈~”



【收藏】银行卡使用窍门(不留意会吃亏哦) - 康德尔将军 - 康德尔将军 美人旅游 - 惜薪司 - 惜薪司博客

朋友,看了这篇文章,记得点击该日志右边、最下面的图片广告和“推广信息”下边的文字广告,一定支持一下哟,谢谢!

男人应该对老婆尊重珍惜! - 美女图片网 - 酷酷购物商城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2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